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好奇「為何女生比男生愛出國?」 網友曝悲慘真相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09:07
許多人平常努力工作賺錢,就是為了能出國旅遊。示意圖/TVBS
許多人平常努力工作賺錢,就是為了能出國旅遊。示意圖/TVBS

許多人平常努力工作賺錢,就是為了能出國旅遊,不過,就有網友很好奇,「為什麼女孩子比男生愛出國?」問題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表示,近日女友提到,今年已經出國玩2次了,接下來還要出國2次,但對原PO而言,出國就是看看另一個地方的風景,然後覺得自己家更舒服而已;不過女友卻認為,因為原PO小時候太常出國,去過日本、英國、泰國、緬甸和中國一些地方度假過,才會覺得台灣就很舒服了。

 

原PO很好奇為何女生比男生愛出國。圖/翻攝自PTT

而原PO一開始只有覺得朋友圈的女生比男生常出國,但後來仔細想想,爸媽那一輩熱衷出國旅遊的也是阿姨嬸嬸,他便發文詢問廣大鄉民,「為何普遍女生遠比男生愛出國玩啊?」希望大家能替他解惑。

文章一出後,掀起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指出女生比較常出國的原因,「因為不需要存錢」、「因為太多不用存錢買房」、「女生比男生喜歡拍照分享」、「女生愛拍照炫耀啊」、「因為買房子是男生的責任」、「因為很多女生出國是男生出錢啊」、「因為可能很多不是女生自己出錢去的,而且沒有房貸車貸工作壓力」、「男人普遍要買車買房,沒買沒女人要嫁」。

 
不過也有人認為,「因為你沒結婚吧,我都跟老公小孩一起出國,老公小孩都是男生,他們都很愛出國呀」、「瘋狂去日本明明都肥宅好嗎」、「你交友圈吧?我認識滿多男生也很愛出國」、「我們同事男女都愛出國啊」、「我的男生朋友、男同事有很多個都滿愛出國的,還有我老公也很愛出國,跟性格比較有關吧」、「明明一堆男生出國,只是沒打卡而已」、「每個人個性不同的吧,像是也有喜歡出國的男生跟不喜歡出國的女生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出國#拍照#旅遊#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1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