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猿單局猛灌11分奪勝 獅野手林靖凱上場投球


發佈時間:2019/09/2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09: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昨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獅對Lamigo桃猿,7局下桃猿打了16人次,猛攻11分,8局下更是讓獅隊派野手林靖凱投球,終場以18比6奪勝,桃猿中止8連不勝。

桃猿1局下二、三壘有人時,林泓育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獅隊4局上靠著鄧志偉敲本季首轟,追回1分;5局上林祐樂擊出內野安打後,林安可選到保送,蘇智傑、鄧志偉及江亮緯都敲出安打,攻下4分,獅隊反以5比2領先。

 

不過5局下桃猿的林泓育擊出1打點內野安打,再利用二壘手林靖凱失誤攻下1分;6局下林泓育敲2打點二壘安打,以6比5領先。7局下桃猿更是打了16個人次,包括陳俊秀的清壘3打點三壘安打在內,猛攻11分。

由於獅隊已經用了潘威倫、賴泊凱、林其緯、林威志、廖文揚等5名投手,8局下原本的二壘手林靖凱登板投球,是職業生涯初登板,年僅19歲的林靖凱在平鎮高中時期擔任過投手。

林靖凱被劉時豪、朱育賢敲安打後,1出局時突然發生流鼻血的狀況,不過止血過後繼續留在投手丘,被廖健富敲安打形成滿壘,並因游擊手柯育民失誤掉1分,最後再賞給藍寅倫三振。
 

雖然9局上獅隊攻下1分,終場桃猿還是以18比6擊退獅隊,桃猿中斷8連不勝。單場MVP由林泓育拿下,此戰5打數敲3支安打,包辦5分打點,他表示,「最近球隊、我自己狀況都沒有很好,就是再努力。」

桃猿第3任投手蘇俊璋今年季中才進職棒,這場中繼2局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生涯首勝。他說:「很開心,在一軍自己是不會緊張,但張力不同,身體素質還要加強,要更用頭腦去配球,不是只有直球。」

這場比賽達成不少紀錄,包括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拿下生涯1100次奪三振,為中職史上第2人;還有7局下林承飛擊出桃猿隊史第19000支安打,廖健富則是跑回生涯第100得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獅#Lamigo桃猿#林靖凱#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56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