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序!男裸奔跑去砸朋友攤位冰箱

攝影 蕭文彥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21:14

真的超「脫」序!17日凌晨花蓮一名男子喝醉酒,跑到東大門夜市裸奔,而且還拿椅子砸朋友的攤位,不只把冰箱玻璃砸破,還惡意的把插頭拔掉,四台冰箱裡的海鮮食材全壞了,店家損失超過10萬元。

圖/TVBS

 
男子一絲不掛在夜市狂奔,跑到這一處時,突然拿起椅子狂砸,瞬間飛出物品殘骸,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才停了下來。

上鎖的冰箱玻璃碎裂,下面更成蜘蛛網狀,更慘的不只這樣,四台冰箱插頭全被拔掉,裏頭的滿滿的海鮮、食材全壞了。

被砸店家高先生:「他說他想找東西吃,但是也不能把冰箱砸破吧。」

 
圖/TVBS

這裡就是被砸的攤商,店家花了一天的時間,將冰箱重新更換,損失慘重,而造成這一切的是裸奔的男子,當時他喝了酒,跑到花蓮東大門夜市,看到朋友高姓男子的攤位,拿著椅子猛砸。

被砸店家高先生:「那一天我在墾丁,所以四點多我沒有接到那通電話,然後我們家的弟妹們,三點上班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狀況。」

看到攤位變成這模樣,店家氣炸了,這是在17日凌晨四點多,林姓男子喝多了,跑到東大門夜市裸奔,說是肚子餓,看到朋友攤位冰箱上鎖,竟然直接破壞,而且還拔掉插頭,害朋友損失10幾萬元。

圖/TVBS

被砸店家高先生:「我說你要打開,你要偷喝,這我都可以認了,這是保冷冰箱,你把他砸破了,一整個都搜了,等於是你根本不管這家店的死活耶,我覺得真的是太惡劣了。」

雙方調解不成,店家提告,林姓男子的媽媽陪同,還淚灑派出所,兒子喝醉脫序行為,不只讓家人傷心,友誼也消磨殆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脫序行為#裸奔#提告#冰箱#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