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否認擬定「黑英計畫」 卓榮泰:小心玩火自傷


發佈時間:2019/09/1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6:4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報導國民黨擬定「黑英計畫」,將強攻總統蔡英文論文疑似造假案。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說,僅討論相關報導,未做出要在此議題攻防的決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說,這種抹黑損人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

媒體報導,根據國民黨11日中常會會議記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其過去任職教育部工作經驗建議,要慎重處理蔡總統博士學位疑似造假案,由黨籍立委透過質詢享有免責權,繼續追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則回應,將於立法院總質詢時提出,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公布其論文。遭媒體稱,國民黨擬訂「黑英計畫」。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表示,當時蔡總統論文事件獲得報章媒體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上討論相關輿情,有中常委提議,應該比照私菸案對此議題進行攻防,不過,最後並沒有做出這樣的決議,因此沒有所謂的「黑英計畫」。

卓榮泰則在臉書發文表示,看樣子,國民黨出手前是經過縝密算計,並有「黑英三部曲」:由過去任職教育部工作經驗,認定「當年的學歷查核是很嚴謹」;由黨籍立委透過質詢享有言論免責權,繼續追查此事;要求蘇貞昌公布論文。

卓榮泰說,確認當年查核程序嚴謹,胡打、亂打恐誤傷自己,所以才要藉由黨籍立委享有言論免責權作為安全防護措施,最後才逼迫蘇貞昌公布論文,企圖造成府院矛盾。查核程序嚴謹有問題嗎?享有免責權就一生免責嗎?蘇貞昌有權責公布論文嗎?這種戲碼國民黨演的下去嗎?
 

他說:「先好好管管你們家的韓市長吧!你們不想進行一場彬彬有禮的君子之爭,不能要我們也跟你們一樣沈淪下去」,這種抹黑損人的把戲,小心玩火自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卓榮泰#國民黨#黑英計畫#論文#抹黑#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063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