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製化錶夯! 能選錶殼、錶框、錶帶加智慧功能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21:02

近年客製化手錶夯,包括日系和台灣業者都推出,錶帶和錶殼都能自由搭,做出一支獨一無二的手錶!除此之外,還有業者加入智慧功能,不像一般的智慧手錶,有一個小螢幕顯示資訊,台灣業者用傳統的指針錶面,加入計步器、遙控拍照,還結合電子票證,甚至搭捷運、公車都能使用。

圖/TVBS

 
記者周祐萱:「在我手上的這隻錶,就是傳統的指針錶,但其實它還有這種功能。」

經過閘門,不用拿悠遊卡,手錶一嗶輕鬆進站,但這隻錶顛覆想像,外型不是一般長方形智慧型錶,而是最基本的指針錶,要和市場上的智慧錶做區隔。

圖/TVBS

業者:「電商業者,NFC認證的部分,以及還有石英錶的認證。」
 

另一款更有不少智慧錶功能,像久坐提醒、計步器、遙控拍照,除此之外,若找不到手機在哪,只要輕壓手錶中央。

圖/TVBS

短短幾秒手機鈴聲響起,馬上能找出手機位置,另外也搭上最近的客製化潮流,錶帶能夠拆除選不同樣式,連錶框也能自己搭配。

另一家由日本引進的手錶店,錶帶拆解容易,全採日本當地素材,包括京都絲線、榻榻米材質,還有防水傘布料,能搭出近萬種手錶款式。

台灣也有業者推出,錶框、錶殼、錶帶隨選搭配,錶殼背面能現場刻字,做出一隻獨一無二的手錶,而幾家業者的訂價都在萬元以內,鎖定求新求變的年輕族群,讓手錶成為穿搭的一部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客製化#手錶#錶帶#智慧功能#錶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74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