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成台男怎都頂「兩邊推高」髮型?網揭2大原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6:08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選對髮型很重要,因為一個髮型不但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年齡,同時也能轉換風格!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提到,台灣男性似乎都偏好「將兩邊推高」的髮型,讓他忍不住好奇詢問原因為何?貼文引發熱議,還有人揭密關鍵主因。

髮型百百款,但似乎約有8成的台灣男性都頂著這款頭髮!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詢文「台男為何流行兩邊推高的髮型?」,提到發現台灣年輕男性的髮型,幾乎10個裡面就有8個,會剪兩邊推高、中間一小撮的髮型,使他不禁好奇「是這樣特別有型嗎?」

 

翻攝PTT

對此,多數鄉民的理由都差不多,表示是天氣太熱是主因「這樣涼爽多了」、「適合熱帶氣候」、「回去看十年前的髮型,覺得熱死」、「又濕又熱這樣比較清爽」。

不過,也有人認為,到一般快剪店設計師,通常都這樣剪,加上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百元剪髮這樣剪最保險」、「百元剪髮這樣最好看」、「很方便!自己有買電剪,覺得長了些,就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快剪#設計師#天氣#鄉民#髮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4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