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孃」北美賣破10億 角色原型喊:剽竊人生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6:40

取材真實故事的《舞孃騙很大》,北美首週末票房賣破台幣10億,不過珍妮佛羅培茲的角色原型,卻因為沒從電影撈到好處,直呼珍妮佛羅培茲「剽竊人生」;而同樣改編真實事件的《賽道狂人》,「福特大戰法拉利」,在影評網站開出89%的新鮮度。

圖/翻攝自 jia_0820 instagram

 
電影《舞孃騙很大》:「正身轉,盤管轉,內勾腿轉,這是撐手轉。」

珍妮佛羅培茲苦練鋼管舞,聯手吳恬敏一起詐騙在華爾街偷拐搶騙的客戶們,《舞孃騙很大》在美國上映,首週末票房衝破10億台幣好評不斷,劇情取材當初刊登在《紐約雜誌》的一篇訪問,珍妮佛羅培茲所扮演的角色原型,最近也接受訪問。

莎曼珊芭貝西:「(珍妮佛羅培茲)她演得很好,她看起來很美,而她偷了我的表演。」

 
直呼珍妮佛羅培茲「剽竊人生」,莎曼珊芭貝西就是現實中詐騙事件本尊,最近剛看完電影的她,認為珍妮佛在片中對同伴比較冷血,和她的個性大不同,事實上電影上映前莎曼珊一度不滿,自己無法從中撈到好處,說片商一度想付錢給她,但數目太小了,對比吳恬敏所扮演的角色蘿絲琳,不僅推出個人傳記還跟吳恬敏合照,2位當事人對電影態度截然不同,意外讓新片話題度更高,而同樣改編真實故事的電影還有。

電影《賽道狂人》:「只要你閉上嘴,其他我處理,好吧。」

麥特戴蒙和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主演的新片《賽道狂人》,將賽車史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福特大戰法拉利」故事,搬上大銀幕。

電影《賽道狂人》:「(法拉利)說福特只能在爛工廠裡,做醜陋的小車,然後還笑你是胖子。」

電影《賽道狂人》改編1966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當時福特打造出一輛革命性新款賽車,成功擊敗當時的霸主法拉利,故事曾在2016年推出紀錄片,這回找來大咖演員詮釋更富趣味,電影不僅在爛番茄影評網站更獲得89%的新鮮度,國外影評更讚許「是刻劃兩隊友誼的非一般賽車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蝙蝠俠#賽車#法拉利#舞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630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