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起心動念? 柯:最鼓勵我選是我媽媽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3:28

郭台銘不選了,那麼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機會嗎?因為不只是和親民黨的合作傳聞不斷,和他關係友好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爆料,說直到連署登記截止前,他都還在和柯市長討論要不要登記,柯文哲副手也早有定案,對此柯文哲否認,說只是有些熱情朋友給意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好我的身分證帶在身上,不然就被登記了。」

爽快拿出皮夾,證明自己身分證從沒離家出走,因為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現身中選會,引發外界揣測!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早上我媽媽打電話給我,我發現我媽媽大概代表台灣知識份子的焦慮,她說郭台銘沒選要怎麼辦,我說台灣沒這麼危險啦,不用緊張啦,我發現很鼓勵我選的是我媽媽。」

 
圖/TVBS

媽媽的鼓勵,不是柯文哲不聽,因為郭台銘突然不選,太太陳佩琪自曝,柯文哲出家門前,確實討論過有沒有1500萬,準備自己選的可能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這次不能再拿房子去抵押,太可怕。」

看來是真的有起心動念,和柯文哲關係友好的虧雞福來爹林義豐,也爆料柯市長連副手人選,早備妥!

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林義豐本來,他準備一百萬是,他是要自己去登記要去選,但是他說如果你要選的話,他也可以當副手,就是說總是旁邊會有很多熱心的人士。」

圖/TVBS

撇清是粉絲熱情相挺,但現在郭不選,柯文哲要找母雞,約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碰了釘子,約好17日見面卻破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有跟他約見面,不過他有表達意見,就是等9/17以後局勢穩定以後再談,宋主席本來跟我私交就還不錯,這個本來就常常有在聊天,合作要看合作什麼。」

 
親民黨握有總統大選快速通關券,藍綠夾殺,是否「掛橘牌」上市,恐怕成了柯文哲下一個頭痛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合作#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67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