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高控制不難 飲食搭配運動腰圍小一圈


發佈時間:2019/09/1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1: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衛福部豐原醫院指出,有代謝症候群的民眾,多是因三高問題沒控制好,控制三高最好就是減重,有民眾依照營養師的飲食建議,搭配運動,40天內減重近10公斤,血糖血壓恢復正常。

豐原醫院新陳代謝科團隊每2年舉辦一次免費減重班邀民眾參加,藉由飲食及運動搭配,讓民眾有效控制體重,團隊今天發布新聞稿展現成果。

 

新聞稿中,新陳代謝科個管師游玉琳表示,糖尿病照護中心長期照顧糖尿病友,發現有代謝症候群的民眾,主要是因為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三高問題沒控制好,要控制好三高的不二法門就是減重。

營養師賴侑伶指出,民眾會肥胖,主要是因吃太多、動太少,課程中特別透過飲食紀錄,找出問題點,給予建議,依據個人的體重、身高及活動概況,設計6大類食物份量,並學習如何選用低熱量食材及低油烹調技巧。

參加減重的民眾陳秋美表示,從來不知道自己血糖這麼高,參加檢測時,血糖跟血壓都超標,擔心會影響健康,每天遵照營養師給的飲食及技巧吃三餐,成功瘦了9.8公斤,血糖、血壓也都恢復到正常值。
 

有對夫妻檔分別減下4公斤和5.8公斤,太太林美香指出,以前減重都沒有成果,這次遵照營養師的建議,將愛吃的麵包分量調整一下,沒想到喜歡穿的衣服可以穿了,肚子的肥肉也少了一層。

先生艾長春表示,自己是個無肉不歡的人,喜歡吃油炸類的肉類,經過營養師的肉類食物烹煮建議,採水煮、煎煮烹調方式,改變飲食方式,腰圍小一圈,現在還要繫上皮帶,褲子才不會鬆垮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代謝症候群#三高#減重#肥胖#血糖#血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4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