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原是郭台銘副手? 黃健庭:現在談這沒意義


發佈時間:2019/09/1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1:09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外傳他原本安排的競選搭檔是前台東縣長黃健庭。黃健庭今天對此不願證實,要記者不要再問,並說此時談這個「沒意義」。

郭台銘不參加連署競選總統感恩影片,出現黃健庭今年5月間陪同郭台銘參訪台東縣成功鎮新港漁港畫面,外傳黃健庭是郭台銘參選總統的副總統搭檔。

 

今年5月中旬郭台銘花東3天2夜產業之旅,黃健庭不僅陪同郭台銘參訪魚市場,還介紹民間友人和他當縣長時的縣府團隊和郭台銘接觸,安排中小企業和郭台銘座談。

座談中,郭台銘特別談到,黃健庭在9年縣長任內,把台東經濟成功翻轉過來,政治讓經濟成長,這是他要學習的地方,「若當上總統,要找黃健庭做事」。

黃健庭後來被郭台銘延攬進入國民黨初選競選團隊,負責行程規劃和議題擬定,黃健庭甚至在台東發放文宣呼籲台東鄉親支持郭台銘,成為國民黨總統初選期間台東唯一公開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的重量級人物。
 

9月16日上午,韓國瑜台東競選總部成立,黃健庭並未在團隊之內,台東政壇傳出,黃健庭會繼續跟著郭台銘拚總統;未料,當晚,郭台銘宣布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

黃健庭今天上午接受記者電話訪問,電話一接通便說,「我知道你要問的問題,不要再說了,現在談這個沒意義」,對於外傳原本是郭台銘的副手人選或是擔任閣揆組閣等問題,他說,不要再談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黃健庭#郭台銘#副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76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