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借100?」小媽媽抱嬰站路邊 他暖舉曝光萬人讚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8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8 10:41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雖然非親非故,但對方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卻瞬間讓人感到溫暖!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透露,遇到一名遭到男友家暴的小媽媽,抱著一個嬰兒,對方鼓起勇氣詢問能否借錢讓她買點食物給孩子吃,而該名網友除了將身上的錢給予對方,還幫忙買食物,暖舉曝光後,上萬名網友紛紛大讚原PO。

「人生難免會遇到渣跟低潮…」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17日去收娃娃機台的錢,正帶著3500元的零錢在路旁抽菸,突然看到一名少女站在路邊抱著哭鬧的嬰兒,「想說大概煙味臭到嬰兒,我就把煙蒂丟水溝蓋」。

 

沒想到,這時少女攔下原PO說,「能不能借我100元?」、「我身上沒錢,小朋友肚子餓…」原PO立刻進入超商拿了鮮奶及便當,並請店員牛奶不要太熱,好方便讓小朋友食用。

 翻攝/爆怨公社

而後,原PO問少女為何會獨自在路邊,對方回說「男友打我,把我趕出來了,加上原生家庭反對交往,因此吵翻了」。原PO先是安撫「妳家人肯定在等妳」,便將手機借給小媽媽,讓對方可以聯繫家人來接她。

 
最後,原PO跟她說了聲「加油!」還將3500元的收入換成鈔票拿給對方,並打氣地說「人生難免有低潮,別想不開,食物給妳」,「我還有事,就不等妳家人來,加油!」

貼文曝光後,感動了許多人!上萬名網友紛紛大讚「好心會有好報的,祝福你」、「謝謝你的愛心」、「暖男 以後你的老婆一定很幸福,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是聽了你這樣說,我都感動到快哭了」、「人間處處有溫情」、「很棒,還好那個媽媽有遇到你」。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零錢#小媽媽#收入#暖舉#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0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