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骨折叫外送「只要湯匙」 她一看餐點暖炸…萬人感動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2:19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近來餐飲外送平台崛起,不少民眾懶得出門或受傷時,就會選擇叫外送服務。1名女網友日前就發文透露,她先前右手不慎骨折,近來經常靠外送解決三餐,而點餐時她都會註明「只要湯匙或叉子」,結果昨天(16日)餐點送到時,她發現不僅餐廳「貼心送暖」,連外送員也給予關心,濃濃的人情味讓原PO相當感動。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昨天(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自從手斷掉之後,她每天都會靠外送解決三餐,並在點餐時特別註明「只要湯匙或叉子,因為我右手骨折無法使用筷子」,結果昨她收到某間餐廳的餐點,突然發現餐點上除了標記口味名稱外,還寫著「早日康復」4個字,暖心的小舉動,讓原PO受寵若驚,直呼「我好感動唷,也謝謝重複送到我家的外送員也會關心我的手,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讓獨居的我感到好暖心,謝謝!」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紛紛祝原PO早日康復,並留言表示「好暖的店家和外送員,祝你早日康復」、「很感人耶~貼心的店家」、「台灣還是看得到溫暖」、「有時候生活多這點甜真的不一樣」、「感覺有了外送之後,人情味又開始了」、「好溫馨噢!祝你手趕快好起來」、「人間處處有溫情」、「我在醫院上班,之前還遇過餐廳在上面寫『辛苦了』、『工作加油』,覺得很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外送#骨折#湯匙#暖心#早日康復#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3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