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分手!女怒砸花瓶 大鬧戶政事務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1:50

17日中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第一戶政事務所,一名女子疑似喝了酒,又不想和同性伴侶分手,撤銷同性註記,因此發生爭執,雙方在戶政事務所內拉扯,還把花瓶砸在地上,警方到場後,她還是無法冷靜情緒,不斷咆哮,員警只好將她壓制帶回,最後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圖/TVBS

 
酒醉凌姓女子:「然後呢,對人民是不是不ok的,是不是對人民不ok的,是吧。」

女子喝醉酒站在路邊,不停對員警咆哮。

就算2名員警將他壓制在地,情緒仍然激動,甚至雙手雙腳,都已經被員警架著,抬上警車,還是拼了命想掙脫,而她就在不久前,在旁邊的戶政事務所裡,大吵大鬧。

 
圖/TVBS

同行女友人:「我在櫃台詢問事情,她在外面等我,就突然,她就從櫃台,有一個大花盆推過去。」

原來她們是同性伴侶,17日中午11點多,兩人要到板橋第一戶政事務所,撤銷同性註記,結果酒醉的37歲凌姓女子,不想要辦理手續,開始大吵大鬧,甚至和對方發生肢體衝突,過程中還摔了戶政事務所裡的花瓶。

戶政事務所人員:「我就聽到碰一聲,就這樣子啊,就可能嚇一跳,就那一盆啊,就把它推倒,本來是放在那裡的。」

圖/TVBS

連戶政事務所裡的人員,也嚇了好大一跳,而同性註記從105年2月開始,只要是同性情侶,都能到戶政事務所申請,主要是擁有簽署手術同意書資格。在申請時,雙方申請公文就完成,撤銷註記時,同樣的,2人都要在場,並且同意撤銷。

經營感情,不容易,所有人都是抱持著喜悅的心情申請,等到想要取消時,卻發現好像沒有這麼簡單。而凌姓女子也因為不想分手,進了警局還持續大吵大鬧,被依妨害公務移送,現在只能等她酒醒後,冷靜的好好再想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戶政事務所#酒醉#妨害公務#同性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7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