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行人才知道!麥當勞薯條「隱藏吃法」曝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6:25
許多人相當喜愛酥脆的炸薯條。示意圖/TVBS
許多人相當喜愛酥脆的炸薯條。示意圖/TVBS

許多民眾都相當喜愛速食店酥脆的「炸薯條」,而每個人都有最鍾愛的吃法。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地發文詢問,「大家對於麥當勞薯條有什麼隱藏吃法嗎?」貼文一出後,掀起熱烈討論,薯條愛好者紛紛不藏私,分享自己的隱藏吃法。

近日一名網友在「PTT」女孩板發文指出,大家都知道麥當勞是被漢堡耽誤的薯條店,所以幾乎大家都會點麥當勞薯條,然而大家對於麥當勞薯條則有不同的吃法,原PO舉出目前比較常見的3種吃法分別是,單吃薯條、薯條沾番茄醬、薯條泡進玉米濃湯,除了這些常見的吃法以外,原PO很好奇地詢問廣大鄉民,「還有什麼隱藏吃法嗎?」

 

原PO很好奇麥當勞薯條還有什麼隱藏吃法圖/翻攝自PTT

問題曝光後,吸引薯條愛好者紛紛留言表示,「夾漢堡裡」、「沾漢堡的醬」、「沾可樂」、「糖醋醬加椒鹽,沾著吃超讚」、「沾雞塊的糖醋醬,爆好吃」、「推糖醋醬」、「泡可樂裡」、「沒加過胡椒粉還敢發文」、「糖醋醬啊!還要問嗎」、「番茄醬+胡椒很讚」。

其中不少人大推「薯條要配冰吃」,「沾蛋捲冰淇淋」、「沾冰」、「插在冰旋風上面」、「沾!冰!淇!淋」、「沾冰淇淋啊」、「沾冰淇淋+1」、「沾冰淇淋超好吃,以前冰淇淋比較便宜的時候有薯條必點冰」;而「番茄醬加糖」也有不少擁護者,,「蕃茄醬加糖」、「番茄醬加糖的內行」、「蕃茄醬加糖超爽」、「番茄醬混砂糖」、「番茄醬+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薯條#速食店#麥當勞#隱藏吃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19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