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買1輛小檔車 婆婆發飆:不准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3:42
1名人妻買了1輛125c.c.的小檔車,結果遭婆婆一陣責罵。(示意圖/翻攝自Honda Grom / Honda Msx125臉書粉絲團
1名人妻買了1輛125c.c.的小檔車,結果遭婆婆一陣責罵。(示意圖/翻攝自Honda Grom / Honda Msx125臉書粉絲團

台灣民眾常騎乘機車當代步工具,每天都看到許多款式的機車上路,每個人的偏好也不一樣。但最近有位人妻發文抱怨,自己買了1輛新的機車代步,結果惹來婆婆非常不高興,整個人都爆炸了。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替她抱屈。

該名人妻網友在論壇網站《mobile 01》發文,標題寫著「一台摩托車,婆婆就爆炸了…」她提到自己和丈夫結婚快1年,夫妻倆住在她婚前買的房子,還未正式和公婆住在一起,偶爾假日會和老公回婆家吃飯,或是丈夫自己下班回家吃飯。

 

女網友說,自己原本就有想買摩托車的計畫,本身很想騎檔車,所以買了1台本田125 c.c.的小檔車,老公知情,是用她自己的錢買的。前幾天牽車後,先把車子放在公婆家,不料隔天早上婆婆看到,整個人都爆炸了,隨後婆婆就打給老公大發飆,至於爆炸的點,「婆婆覺得那是重機!」

正值連假期間,婆婆第1天就氣炸了,所以女網友就沒回婆家,只有老公自己回家。不料婆婆一直念,還走到老公房內把她送的月餅砸在桌上,邊砸邊罵,甚至連公公都被牽連到。公公試圖開導婆婆,「這台摩托車也才125c.c.,是能騎多快?」沒想到婆婆聽了更火大,反而遷怒到公公,不但飆罵還丟東西。

該名人妻還提到,婆婆還為此遷怒到自己的公公和老公。(圖/翻攝自mobile 01)

 
女網友還提到,她和老公回到家後,婆婆打電話給老公,威脅要斷絕關係,還要跟公公離婚,婆婆甚至更說「我的媳婦不准騎這種車!」看到婆婆如此大的反應,女網友不禁要問「只是一台摩托車,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有網友就說「趕快離婚啊,把婆婆趕出去,公公才能納新妾,最高興就是妳公公」、「這樣妳就不用回婆家了」;更有人不客氣地說「遇到這種強勢的婆婆,鐵定會沒完沒了」;事實上這款本田125c.c.的小檔車,官方售價是12.5萬元新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檔車#摩托車#重機#婆家#媳婦#下班#月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85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