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新歌藏彩蛋 MV一日內破200萬觀看

記者 羅湘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5:34

天王周杰倫睽違1年4個月,終於推出新單曲《說好不哭》,而日前周杰倫就宣告有大驚喜,果然沒讓粉絲失望,因為唱到後段五月天主唱阿信竟然驚喜現身了,兩人合唱都讓歌迷大讚是「神組合再現」。

圖/翻攝自  杰威爾音樂 JVR Music YouTube

 
《說好不哭》:「眼看著妳難過,挽留的話卻沒有說。」

周杰倫在天台彈著鋼琴,MV男女主角刻劃唯美愛情,睽違1年4個月終於推出新歌!新單曲《說好不哭》,找老戰友方文山寫詞、自己作曲,但沒想到MV裡竟然出現驚喜神秘嘉賓。

《說好不哭》:「電話開始躲從不對我說,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鏡頭從周杰倫身上拉遠,五月天主唱阿信,抱著吉他現身,穿著黑色西裝現身,帥勁十足,為了這秘密跨刀,連MV鋪陳都別出心裁,開場畫面只放方文山和周杰倫名字,直到最後才出現"五月天阿信"字樣,而MV裡也有不少彩蛋。

《說好不哭》:「拼命解釋著不是我的錯。」

只見女主角,從背後戳了一下男主角的臉頰,就和《不能說的秘密》中,桂綸鎂輕戳周杰倫一樣,還有女主角騎腳踏車還有遞東西,也復刻《晴天》的場景,讓周杰倫歌迷直呼回憶滿滿,就連間奏都有花招。

為了鋪陳阿信出場,MV間奏播放五月天經典歌《突然好想你》的旋律,另一段間奏則是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每個安排都是相當高招的巧思,而周杰倫這兩年來都推出單曲,像是去年的《等你下課》和《不愛我就拉倒》,不僅傳唱度高,《等你下課》MV觀看次數更破億,接下來要在大陸展開巡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新單曲#說好不哭#驚喜#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1051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