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騎單車閃坑撞車慘摔 市府認錯幫國賠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0:55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摔車,17歲少年騎腳踏車,為了閃路面的2個坑洞,結果撞上路邊違停車輛慘摔,鼻骨斷裂、手腳多處擦傷,騎士爸爸說,到醫院時差點認不出兒子,因為兒子滿臉傷還裹著紗布,也痛批台中市建設局,說路面坑坑洞洞害兒子慘摔。

圖/TVBS

 
腳踏車騎士,騎在台灣大道上,不少汽機車呼嘯而過,才剛過太原路口,騎士就擦撞到一旁違停車輛,連人帶車翻了一圈慘摔,人被腳踏車壓在地上。

當事騎士:「經過第一個坑洞,我原本要把它(腳踏車)喬回來,第二個坑洞我就沒辦法了,腳踏車就先放開,自己也摔出去。」

17歲姚姓騎士,鼻骨斷裂,臉部多處擦傷,紗布包到只露出眼睛跟嘴巴,手腳綁滿紗布,連走路都有困難。

 
圖/TVBS

騎士父親:「昨天到醫院,我幾乎認不出他來,因為他的臉,紗布包到只露了一個眼睛。」

除了汽車違停,把佔了馬路1/3的位子,害了楊姓少年,爸爸還控訴,說路面坑坑巴巴,害兒子重傷。

騎士父親:「我用打火機放進去(坑洞裡面),大概有半個打火機的深度,然後寬度的話大概有一張健保卡這麼大,那我相信不要說我兒子,任何小朋友的腳踏車經過那邊,都可能會發生像我兒子一樣,非常嚴重的傷害。」

看著兒子滿身傷,爸爸眼裡充滿不捨,原本好好在餐廳,當助理廚師,現在工作也被迫暫停。

騎士父親:「(騎士這下半年都沒辦法工作),對沒錯,他這個臉我相信客人看到都會怕吧。」

圖/TVBS

建設局局長陳大田:「在當下在一個小時內,立即把它補平,那如果有符合,國家賠償的相關要件,我想在建設局的立場,會給予傷者部分的協助。」

 
警方說,小客車駕駛因為違停,害少年擦撞慘摔,會請駕駛到案說明,同時依道交條例開罰900,騎士出門買飲料,卻摔得全身傷,讓做爸爸的好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家賠償#坑洞#違停#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85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