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新、柯南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6:15
圖/翻攝自蔣篤慧臉書
圖/翻攝自蔣篤慧臉書

曾替多部日本知名動漫、韓劇、廣告配音的知名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傳出已於早上逝世,享年49歲,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之情。
 
臉書粉絲專頁「VOICES音伉網」上午發文哀悼表示「台灣最優秀的配音員之一,蔣篤慧女士今早離開了我們。我們會永遠懷念您,願您安息,家人親友們得平安。」今年6月曾將臉書照片換成光頭照的蔣篤慧,因本身宗教信仰,當時還有粉絲猜測是因信仰關係出家,但隨著今天逝世消息傳出,有網友透露她是因癌症病逝。

 
 
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無法置信~是我很喜歡的配音員啊」、「人生無常」、「怎麼會,老師還很年輕呀!實在太突然了。好難過」、「很喜歡蔣老師…」、「前幾天還在複習她在康熙的影片而已」、「老師一路好走」。
 
蔣篤慧曾替多部日本動漫配音,像是《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櫻桃小丸子》第2期前52集櫻桃子、《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火影忍者》漩渦鳴人、《進擊的巨人》米卡莎、《Keroro軍曹》日向冬樹、《魔動王》拉比、《幽遊白書》藏馬及幻海等,用聲音陪伴許多大小朋友一起長大。

影片06分22秒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蔣篤慧#配音#聲優#配音員#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名偵探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46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