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錢賄賂送女兒讀名校 影后竟要求到最爽監獄服刑


發佈時間:2019/09/16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08: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女星費莉西緹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過去以知名影集《慾望師奶》拿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接著因出演《窈窕老爸》奪得金球獎戲劇類影后,不過最近卻被爆出為了幫助愛女順利進入名校就讀,涉嫌用鉅額賄賂考務人員和學校教練,遭到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法院13日判決,費莉西緹霍夫曼必須於10月25日前到監獄服刑14天,獲釋後一年內也要繼續報到,並且完成250小時志工服務和支付3萬美金(約90萬元新台幣)。判決出爐後,她也請代表律師向法官要求,到加州都柏林區聯邦女子監獄服刑。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日前爆發史上最大宗的名校入學弊案,遭到起訴的家長名單中,包含企業家、設計師還有多名影星,其中霍夫曼就曾支付1萬5千美金(約45萬元新台幣),透過第三方竄改大女兒的SAT成績,甚至還想故技重施,用同樣的方式將小女兒送進名校就讀。

法院4月開庭時,霍夫曼和其他家長坦承犯案,也向社會大眾致歉,並表示女兒並不曉得她的所作所為,是她自己用錯誤的方式背叛愛女。此外,霍夫曼還透過律師向法官爭取到加州都柏林區聯邦女子監獄服刑,讓住在洛杉磯的家人方便前往探視。據悉,這座監獄曾被富比士雜誌(Forbes)評為「全美十大最輕鬆監獄」之一,由於地理位置氣候宜人,監獄內不但有陽台可以曬日光浴,還有美髮院可以做頭髮,週末還可以睡到10點半才起床,不過法官目前尚未決定她必須服刑的監獄。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費莉西緹霍夫曼#慾望師奶#名校#賄賂#女兒#監獄#入學#弊案#竄改#成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65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