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弟闖遊戲區玩瘋! 天真「一句話」讓她秒崩潰


發佈時間:2019/09/15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公共遊戲區竟有得腸病毒的兒童。示意圖/TVBS
公共遊戲區竟有得腸病毒的兒童。示意圖/TVBS

腸病毒與A型流感傳染力極強,疫情在各地的幼兒園、國小持續蔓延,造成多所學校停課,多數家有幼童的父母都小心翼翼,深怕自家孩子中標。日前,1名媽媽發文表示,帶兒子去連鎖速食店用餐,在兒童遊樂區玩耍時,發現裡面竟有「腸病毒」小孩,讓她氣得帶馬上兒子離開,在心裡大罵「這位家長腦袋裡到底裝什麼?」

媽媽氣炸PO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名媽媽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到,日前她接兒子放學,帶他去小朋友們最愛的連鎖速食店吃晚餐,並讓他在遊戲區玩耍。遊樂區內一群孩子中,有位戴著口罩的孩子,突然詢問其他小孩知不知道為什麼他要戴口罩,兒子傻傻回應說「你感冒嗎?」豈料,戴口罩的孩子竟回答「是因為我腸病毒」。

原PO一聽傻眼,內心大罵無數髒話,但還是強壓住心中的怒火,用平靜溫和的口氣跟兒子說「很晚了,我們回家囉」,帶著兒子迅速逃離現場,回家後她越想越覺得氣炸,PO文大罵「家長腦袋到底是裝什麼東西?」

養成小孩勤洗手習慣,預防腸病毒。圖/TVBS

文章一出,讓各個父母們深有同感,紛紛直呼「無法接受」、「超沒公德心的」、「我女兒腸病毒我連帶她下樓都不敢」、「為什麼要去公共場合害別人呢?」、「小孩生病就該讓他好好在家休息吧」。
 

孩子有腸病毒徵兆要盡速就醫。圖/翻攝自兒科女醫艾蜜莉臉書

疾病署統計近期國內腸病毒案例持續增加,處流行的高峰期,呼籲家長、托育機構人員要時常清洗、消毒幼兒接觸的物品、玩具等,加強居家與校園內的整潔,教導孩子正確勤洗手、外出戴口罩的習慣。一旦發現家中孩童有腸病毒病情前兆,要盡速就醫,若確診腸病毒,應在家休息,避免跟其他幼兒接觸,降低傳染機會。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腸病毒#遊戲區#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1054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