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國客搭小黃被繞路 狂「跳表675元」驚逃下車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4:00
外國人來台搭計程車遭坑。 圖/示意圖
外國人來台搭計程車遭坑。 圖/示意圖

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外國朋友們來台遊玩,在西門町逛完街,準備攔車前往新莊找朋友敘舊,但沒想到,這名計程車司機仗著他朋友人生路不熟,在市區瘋狂亂繞,試圖多賺點錢,而這些外國人看到螢幕跳表顯示「675元」,嚇得趕快下車,最後報警處理。
 
昨(14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表示,自己的外國朋友來台遊玩卻遭計程車司機坑錢,當時原PO朋友們打算從西門搭計程車至新莊,便隨手攔一台計程車,上車後,司機似乎聽到乘客並非台灣人,所以起歹念想多賺點錢,刻意繞路走。

 
 
網友怒公開計程車司機資料。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隨後,原PO朋友們驚覺不太對勁,因為他們開著導航,司機卻一直不照導航指示走,叫司機轉彎也不轉,反而是隨意打發他們,直到車上跳表已經來到675元,讓他們決定直接下車,也立即報警處理,但最扯的是,他們花了675元始終沒有到達目的地。
 
網友怒公開計程車司機資料。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遇到這樣的事,原PO憤怒地說「台灣有這樣的計程車司機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並在貼文中公布小黃司機的資料,警惕大家如果下次再遇到類似的狀況要注意。而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都表示,在台北很常遇到這種司機,要大家支持Uber。
 
不過也有人為其他小黃司機說話,認為這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相信這世上還是有許多好司機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計程車#外國人#小黃#敲詐#繞路#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14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