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秀搞怪風格 迪士尼角色萬聖新裝登場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7:40
圖/翻攝自  Disneyland Resort YouTube
圖/翻攝自 Disneyland Resort YouTube

萬聖節即將來臨,各地的迪士尼樂園也悄悄換上橘黑色系裝飾,像是在美國的部分,今年有不少歌舞表演是圍繞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為主題;東京迪士尼除了推出60款期間限定商品,還開放入園的遊客角色扮演,和迪士尼人物同歡。

一踏進樂園裡,就看到巨型米奇造型南瓜。

 

還有換上萬聖節裝扮的,迪士尼人物,親切和民眾合照,這是在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已經換上橘黑綠三色為主的萬聖節裝飾。

迪士尼工作人員:「當你一踏進迪士尼,你就會忘卻煩惱,你走進來就會忘記季節,因為這裡充滿歡樂,一切讓人融入其中。」

動畫片可可夜總會的,相關歌舞表演,是萬聖節期間,美國迪士尼樂園的一大亮點,迪士尼的反派角色們,也把握這個活動檔期,大顯身手。
 

迪士尼反派角色庫伊拉vs.工作人員:「親愛的,看到我很棒對吧,我相信確實如此,我知道,現在是一年之中,我最喜歡迪士尼樂園的時節。」

萬聖節,熱鬧的可不只有美國的迪士尼,還有日本的。

東京迪士尼從這個月10日開始推出萬聖節主題遊行,掌握日本大人喜歡在萬聖節cosplay的文化,東京迪士尼也開放特別活動。

記者:「只有在萬聖節活動期間,可以進行全身扮裝。」

一家人一起來玩,有人扮成小飛象,也有人扮成巴斯光年,氣氛特別歡樂。

把握這股萬聖節商機,東京迪士尼也推出60款,期間限定商品,要攻佔迪士尼粉絲的荷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萬聖節#迪士尼#商機#商品#期間限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94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