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咖啡忘記帶錢!陌生人「暖舉」讓女星老公超感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6:19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38歲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逐漸把重心放在家庭上,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她13日發文透露,老公Tony出門買咖啡,卻忘記帶錢包出門,無可奈何就要轉身離開之際,一旁的陌生人便出手相助,讓他覺得分常感動和溫暖。

隋棠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Tony端著咖啡回家的時候,恰巧碰到準備出門進公司開會的隋棠,他便和隋棠分享,自己買咖啡卻忘記帶錢包,加上店家也沒有收Apple Pay,無可奈何正要轉身離開之際,坐在櫃檯右手邊,一位正在喝咖啡的男士,起身叫住了Tony,熱心的表達Tony的咖啡就讓他買單,說完以後,Tony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就跑去停在外面的車子裡拿零錢。

Tony向隋棠分享暖聞。圖/翻攝自隋棠 Sonia Sui臉書

等這位男士跑回店裡後,Tony非常不好意思,因為他其實是要買2杯咖啡。此時,坐在櫃檯左手邊的另一位男士,也非常和善的主動加入了他們說:「第二杯我來買!」Tony形容,當時他一面為自己忘記帶錢而造成的這個局面,感到尷尬萬分、不知所措;一面又因為2位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的友善和熱情,而覺得非常感動和溫暖。隋棠透露,最後是第1位男士付2杯咖啡錢,「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覺得,很感恩身邊一直充滿著許許多多的關心、愛護及善,也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咖啡#陌生人#隋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67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