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烤肉遇「檢舉魔人」 網嗆:只有你可以過節?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7:56
警察休假烤肉遭人檢舉。 圖/示意圖
警察休假烤肉遭人檢舉。 圖/示意圖

適逢中秋佳節,許多人都會約三五好友相聚烤肉,「波麗士大人」同樣也需要過節。日前一群休假與備勤員警在派出所旁停車場烤肉,原本和樂融融的聚會,卻遭到「檢舉魔人」舉發,破壞大家烤肉的興致,而案件派遣的照片曝光後,「檢舉魔人」遭網友撻伐「只有你可以過節?」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案件派遣的照片,上頭寫著有員警在派出所的停車場烤肉,希望其他警察能盡速到場了解,而且還指定要通知分局的督察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為員警抱屈,並嗆檢舉魔人「只有你可以過節?」也有人留言力挺「警察也是人,當然也能烤肉,應該反過來給亂檢舉的人開罰單!」、「警察也是人,為何不能理性看待?」、「這就像員警不得利用上班時間買早午晚餐一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迫於無奈,只好調派警力前往了解,後來到場後才發現,正在烤肉的員警都是休假或是備勤人員,利用派出所旁的停車場烤肉當晚餐,並無不當。
 
 
據了解,員警們對此都非常氣憤,沒有體諒他們過節必須留守,無法回家的辛苦,認為「檢舉魔人」在故意找碴,而且只是烤個肉還得被人如此對待,興致全消失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警察#烤肉#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52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