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貼心陪父外送賺錢 劇情超反轉「今天賺得都倒貼了」


發佈時間:2019/09/1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8:07
網友感嘆兒子太會吃,「今天賺的都倒貼了」。圖/爆廢公社
網友感嘆兒子太會吃,「今天賺的都倒貼了」。圖/爆廢公社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民眾肚子餓只要利用手機下訂,不用出門也能享受到熱騰騰的美食。因此,不少人搭著這股外送熱潮,利用機車當作生財工具,揹上外送箱就開始賺錢,日前就有名網友載著小孩去外送,原本以為小孩能當貼心的行動支架,卻發現小孩太會吃,把爸爸賺來的錢全吃下肚,讓原po不禁感嘆「今天賺得都倒貼了」。

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放上一張照片,上頭有著自己的外送機車和一名小孩,原本以為是溫馨父子情,兒子陪爸爸外送賺錢,還揹著外送箱,沒想到原po竟說「記得!各位家長,沒有逼不得已的時候,千萬別以為帶著人體行動貨架可以幫上你的忙」,接著感嘆「他們很有可能只是個行動吃貨而已」。

 

網友原以為兒子是小幫手,卻發現只是個「行動吃貨」。圖/爆廢公社

兒子太會吃,讓爸爸無奈表示「今天賺得都倒貼了」,文章一出,立刻讓不少家長秒懂,紛紛留言「哈哈哈,一邊外送,一邊看到好吃的一直買」、「這是真的,上次帶女兒去,真的賺的都給她吃了」、「外送還要多買一份餵食……不划算不划算啊」

不少網友反倒安慰原po,培養父子感情才珍貴。圖/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則安慰那名爸爸,其實這也是種甜蜜的負擔「沒事啦,沒有賺會倒貼更多」、「這樣的互動也蠻有趣的,可以讓小孩了解 錢難賺」、「至少安心知道他安全!不帶他一起出去他還是吃貨啊!」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Uber eats#美食外送#臉書#爆費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56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