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到「馬被噓下台」 傳郭台銘:我來教訓韓國瑜!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17:09
郭台銘中秋節直播,表示「無黨一身輕」。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中秋節直播,表示「無黨一身輕」。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有消息傳出前總統馬英九早在5日就已經親自拜訪郭,過程並數度哽咽,勸郭以大局為重;郭台銘當時則反勸馬別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但馬英九還是出席8日的新北造勢晚會,結果被韓粉噓下台。據了解,郭台銘對此相當不忍,還向幕僚直言「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14日)提出澄清,郭台銘絕對沒有說過這句話。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等31位大老連署登報。圖/TVBS

 
據ETtoday報導,馬英九、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等31位大老在12日連署登報,呼籲郭台銘要與韓國瑜合作,而郭台銘早在連署出刊前就已收到消息,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決定退黨。郭辦發言人蔡沁瑜對此表示,登報連署只是其中1個因素,「很多事情都是累積下來的,那到了這個時候緣分也已經到了」,並透露馬英九5日曾親自拜會郭台銘。

不過有幕僚轉述,馬英九是在郭台銘先致電表示想聽取意見後,才登門拜訪,沒想到卻苦口婆心勸郭別參選,講到激動處還數度落淚。馬英九表示自己一家三代都忠黨愛國,燒成灰也還是國民黨,所以就算韓國瑜贏不了總統大位,也要支持他。

前總統馬英九8日現身韓國瑜造勢。圖/TVBS

郭台銘聞言相當感慨,反勸馬英九不要去新北造勢替韓國瑜站台,但馬相當堅持,沒想到結果卻是被韓粉噓下台。郭台銘知道後替馬感到不值,認為這是對馬的羞辱,忍不住對幕僚說「既然如此,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蔡沁瑜也表示,連署聲明上多位大老近期曾拜會,都是要郭做好準備,但一轉頭就跳出來連署,讓他認為他們「人在曹營心在漢」。
 

郭台銘親手寫退黨聲明。圖/TVBS

郭台銘昨(13日)在臉書表示,退黨之後「無黨一身輕」,和家人一起過了中秋節,替母親慶祝出院,並強調0至6歲國家養,要年輕人「趕快加油」。郭台銘並表示自己常向趙少康諮詢,他是自己的「人生導師」,但對於外傳趙將擔任自己的競選總幹事」,郭台銘表示自己都還沒決定參選,自然沒有決定競選總幹事的人選。

郭台銘中秋節直播,表示與家人共度佳節。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對於外傳郭台銘說「那就由我來教訓韓國瑜」一事,郭辦今日上午表示,郭台銘非常心痛、惋惜馬英九被韓粉霸凌的遭遇,但絕沒有說「教訓韓國瑜」這種字眼、情緒。郭辦並表示人民需要打破藍綠對立的、給人民有光明將來、有希望的選項。「世界是美麗的、色彩繽紛的,調色盤裡各種美麗的色彩都有,不是只有藍色、綠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退黨#馬英九#連署#連戰#蔡沁瑜#韓國瑜#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660

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