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最好的!男子海鮮、蒜頭搬整車落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0:24

男子開車到店家大量採買,搬了貨卻落跑。嘉義的海鮮行,雲林蒜農,都受害。他一上門專挑賞高單價上等貨,搬貨之後,假裝上車拿東西,車子開了就走。警方以車追人,查出男子是累犯。

圖/TVBS

 
這名男子來到海鮮行,冰箱前面看了看,跟店員說,要最好的貨,結果搬了一堆上車,還沒付錢,假裝要回車上拿手機,人鑽進駕駛座,車開著跑了,店員追了出來,徒步哪追的上車啊。

海鮮行業者:「他點名他就是要這個最大的台灣蝦,不只拿兩箱,還拿了20斤,20斤就3萬元。」

男子在嘉義東石的海鮮行。要求要上等貨,一般平價海鮮還看不上眼。挑了2箱烏魚子,還有龍蝦,大蝦,也挑了干貝,但是放不下,擱在旁邊才沒載走。已經載了將近六萬元的貨,他又說要「透抽」,店員到倉庫取貨,他其實是把人支開。

 
圖/TVBS

海鮮行業者vs.記者:「(透抽還在秤就對了)對,透抽還在秤,(車子就開走了)對。」

這名男子9月10日,在嘉義騙了將近六萬元海鮮,兩天之後,12日又到雲林,重施故技,騙了1萬多的蒜頭。他開著轎車停在門口,走進機車行,看到裏頭有好幾袋蒜頭,開口就說,給我最好的。他還親自走上前,看了看蒜頭,一副行家的樣子,把屋內的上等貨通通包了。手一袋提上車,蒜農沒有懷疑,拿著磅秤走到門口,家人又載了兩袋回來,當場秤好給他。又不付錢落跑。

圖/TVBS

蒜農:「手腳很快啦,他就拿,一直拿,拿去車上這樣。」

事發在雲林,這家機車行,蒜頭是車行老闆的爸爸種的。老先生67歲了,因為小時候受傷,腳行動不方便,領有殘障手冊。辛辛苦苦種蒜頭,收成卻被這個騙子,通通載走。警方以車追人,查出男子之前就有類似的紀錄是累犯,涉及詐欺和竊盜,將查緝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騙子#海鮮行#大量#採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600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