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投資廣州面板廠 傳尋新投資者量產恐暫停


發佈時間:2019/09/1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0:1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中國廣州10.5代面板廠,日媒報導傳出正在尋求新的投資者,此外量產計畫可能面臨暫停。

日經亞洲評論(Nikkei Asian Review)引述消息人士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中國廣州超視堺10.5代面板廠,正在尋求新的投資者,以挹注資金。

 

報導引述多個消息來源指出,由於供過於求的市場、以及明顯下降的價格,使得廣州10.5代面板廠全量產計畫,可能面臨暫停。

報導引述至少3家日本面板設備供應商消息指出,他們被告知8月暫停對10.5代LCD面板廠的交貨。

報導指出,郭台銘陣營表示此刻對於個人投資事項並無評論。
 

超視堺10.5代全生態產業園生產線首片65吋產品,7月底完成點燈儀式。

根據新聞資料,超視堺10.5代顯示器全生態產業園區項目投資達人民幣610億元(約合新台幣2780億元),是中國改革開放以來,廣州單筆投資總額最大的先進製造業項目。

相關項目在2017年3月奠基,2018年6月主體廠房封頂,原先預計9月底量產。設計產能為每月9萬片玻璃基板(玻璃基板尺寸為3370mm x 2940mm),鎖定超高解析超大尺寸顯示等產品,主要生產65英吋和75英吋產品。

位於中國廣州超視堺10.5代全生態產業園,由日本堺顯示器株式會社(SDP)轉投資成立,是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攜手日本夏普(Sharp)合資SDP,布局中國廣州增城面板廠。

路透社先前引述兩名知情人士指出,富士康(正式名稱為鴻海精密工業)正討論委託銀行尋求買家,接手廣州的液晶顯示器工廠。

對此鴻海聲明表示,公司並未擁有面板廠,不清楚此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面板廠#鴻海#廣州#量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508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