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香蕉要求加熱!超商店員一問…客竟回:我要催熟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許多人認為超商店員是一份辛苦的工作。示意圖/TVBS
許多人認為超商店員是一份辛苦的工作。示意圖/TVBS

許多人認為超商店員是一份辛苦的工作,除了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之外,有時候還要面對一些令人傻眼的顧客。近日有一位在超商工作的網友就分享,3件讓他無言的事件,貼文一出後,有人笑說,「一切都是電動門的陰謀」。

近日一名在超商工作的店員在臉書粉專「靠北全家」分享,3件令他超傻眼的事件,他說道,曾經有個客人買大乾麵「地獄辣椒」,結果吃到一半竟然跑回來跟他說,「那麼辣為什麼不講,一定客訴你!」客人的一番話令他超無言,「現在是連泡麵辣不辣我們都要事先告知了嗎?」

 

原PO分享3件令他傻眼的事件。圖/翻攝自靠北全家臉書

再來,通常茶葉蛋跟熱狗都放在附近,而2者都有附專用夾,卻有一些客人總是用茶葉蛋的夾子去夾取熱狗,事後再來跟他抱怨,「熱狗為什麼會有茶葉蛋的味道?」讓他傻眼到爆。

他接著說,某次遇到有客人買1根香蕉,並提出微波加熱的要求,他困惑地向對方再次確認,「這個加熱不好吧?」沒想到客人竟回他,「我要催熟」,讓他白眼翻到後腦勺,「已熟的斑點香蕉:我催你老母雞」。

 
貼文曝光之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前幾天還有遇到繳帳單的,他繳錯張,卻說我們怎麼沒有幫忙看帳單幾月份還有金額呢…我當下聽了都傻眼」、「就是進了自動門,智商都自動降低的,咱們要體諒他們抵擋不住自動門的魔咒」、「一切都是電動門的陰謀」、「最後我的嘴角失守了」、「香蕉用加熱來催熟,真的老母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店員#便利商店#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7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