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棄月台大變身 東京兩國站變露天餃子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1: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平常是人來人往的通勤月台,現在這些人潮全衝著美味餃子而來,東京「JR兩國站」依照往年慣例,推出期間限定企畫,讓廢棄月台搖身變成露天餃子館,民眾可以自己做煎餃,還能品嘗煎餃,酥脆多汁的夢幻美味。

記者:「好的,今天我們現在來到了,墨田區的兩國車站,這裡是30年前背負使命,現在已經關閉的『夢幻第三月台』,這裡排列著燈籠。」

 

想體會一邊看著電車呼嘯而過,還能一邊在月台大啖美味餃子嗎?到東京兩國車站就對了。

看看這一大盤煎餃,現在夢幻月台期間限定的餃子店,又再度開張。去年的活動,吸引超過造訪6千人次,看看現場有大批民眾,就坐在月台上,開心吃起餃子來。

記者:「好的,我剛剛也有先煎了一下,首先看看這個,讓人驚訝的是桌子的正中央,備妥了卡式爐和平底鍋,這個就是讓你能享受,自己煎餃子的樂趣。」
 

在日本「夢幻的三號月台」,體驗吃煎餃的喜悅,事不宜遲,立刻請業者來教學示範。

業者vs.記者:「這裡有首度推出的,飲料和餃子套餐,先把餃子排列好,(好的,我知道了),(戴上手套,我也想排看看),排成圓形,(圓形嗎,好的),(這個需要水或是油嗎?),有調好的油和水,排好餃子,蓋鍋蓋再開火就行,(好方便啊)。」

這個活動最有趣的,就是讓民眾體驗,自己做煎餃的樂趣。

體驗民眾:「能烤焦得剛剛好嗎?辦到了,喔哈哈哈,好厲害,看起來好好吃。」

民眾開心動手DIY,再品嘗自己小試身手後的成果。

日本民眾:「好吃,好燙,日常(電車)和非日常(月台吃煎餃),這樣的分界線真的很有趣,是夏天的回憶。」

美味的煎餃,看起來色香味俱全,而現場還貼心準備了13款調味料,供民眾自由選擇搭配,調出自己最想要的味道。
 

記者:「我要開動了,嗯好吃,好多汁,很好吃,在月台享用,像這樣讓人忘了現實,如此不思議的感覺,真的好新鮮。」

超特別的美食新體驗,讓東京JR兩國車站,成為新的美食朝聖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體驗#月台#通勤#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62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