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1升級 達人讚解決痛點、網友買單價格


發佈時間:2019/09/11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0: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今天正式發表搭載雙鏡頭的iPhone 11,以及配備3鏡頭的iPhone 11Pro、iPhone 11 Pro Max,3C達人Tim哥讚夜拍等升級功能解決過去痛點,有網友雖認為3鏡頭設計不好看,但對價格變便宜普遍滿意。

蘋果今天在總部Apple Park的賈伯斯劇院舉辦新品發表會,推出搭載雙鏡頭的iPhone 11,以及配備3鏡頭的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其中iPhone11有淡綠、淺紫等新配色;iPhone Pro系列也新增夜幕綠新色。

 

外媒指出,儘管iPhone 11沒有具備太突出的全新特色,但升級的A13 Bionic晶片效能,以及首次以廣角鏡、超廣角的雙鏡頭和夜間模式,首發後獲得不少好評。

3C達人Tim哥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針對功能的部分,升級超廣角錄影、夜拍功能等,都算是解決過去iPhone被人詬病的痛點,而且價格比去年便宜,最高規格也比上一代便宜500元;但遺憾的部分則有沒有雙向充電,以及iPhone 11沒有升級快充套組。

在Ptt論壇上,不少網友針對價格發表不同意見,有果粉認為,「iPhone 11這次售價便宜,鏡頭又相對不醜,電池也提升,戰力真的猛」、「iPhone定價真的太猛了,好便宜,明年安卓真的不用活」;但也有網友認為,「覺得無感 android不用兩萬就順用」、「有些果粉不知道嗑了什麼,信仰爆炸了」。
 

針對本次新iPhone的外觀設計,不少網友吐槽鏡頭的排列設計,「鏡頭有夠醜」、「最大敗筆就是鏡頭有夠醜」,還有網友評論「史上最醜iPhone」;但有不少網友讚許新色「夜幕綠」很好看,也有網友諷刺「蘋果重新定義審美觀」。

但Tim哥認為,在發表會現場看iPhone 11 Pro系列實機,覺得3鏡頭設計其實相當漂亮,並不覺得鏡頭設計突兀,鏡頭凸起的落差也不大,建議網友可以開賣時先看實機,也許就會改觀。

蘋果這次發表會上,也同時推出採用新材質的第5代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5,以及支援觸控筆的10.2吋iPad平板電腦。先前網路流傳的第3代AirPods無線耳機和升級版無線充電盤AirPower則未現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鏡頭#夜拍#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238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