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配什麼蔬菜最對味? 鄉民狂推「必吃組合」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2:59
烤肉配什麼蔬菜最對味?示意圖/TVBS
烤肉配什麼蔬菜最對味?示意圖/TVBS

中秋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會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去烤肉,但有些人覺得只吃肉類不但會很膩還很不健康,因此也想挑選一些蔬菜當作烤肉食材,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詢問大家,「烤肉的時候推薦吃什麼蔬菜呢?」

原PO發文詢問廣大鄉民。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在「PTT」女孩板表示,這禮拜就是烤肉節了,過幾天要來準備周末烤肉的食材,除了青椒、茭白筍、玉米和各種菇類之外,他還想再多準備一些不同的蔬菜,但想了許久都想不到要準備什麼食材,便決定上網尋求廣大鄉民的推薦,「大家烤肉的時候還喜歡吃什麼蔬菜呢?麻煩推薦一下。」

文章一出後,掀起鄉民討論,紛紛留言推薦,「洋蔥啊」、「蘿蔓」、「大蔥啊」、「香菜」、「大黃瓜」、「唯一支持杏鮑菇」、「四季豆」、「南瓜」、「帶殼玉米筍」、「山藥」、「萵苣包肉」、「糯米椒搭肉不錯」、「番茄肉捲」、「小黃瓜切條狀,包肉吃很解膩」。

而其中不少人都大力推薦「金針菇」和「絲瓜」,「蛤蜊絲瓜」、「奶油金針菇」、「奶油金針菇+1」、「絲瓜蛤蜊金針菇摻在一起也很猛」、「奶油蛤蜊金針菇絲瓜盅」、「蛤蜊絲瓜,奶油杏鮑菇」、「蛤蜊絲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肉#中秋節#金針菇#絲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2157

0.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