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讓馬講完!北漂正妹還原真相:不忍他面子掛不住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6:2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但正當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卻遭打斷,事後韓國瑜強調已跟馬英九通過電話致歉,抱歉讓他等了一個小時,但也強調他自己也在外場也等了一個小時。對此,有「北漂最美主持人」稱號的李明璇臉書發文表示,整場造勢她都在台上第一線。她強調主持人許淑華和唐慧琳並不是想故意卡掉馬,這麼做其實是明智之舉!

李明璇表示自己每一個環節看得一清二楚,指出韓國瑜是從後台左側上台而非安排大進場,她表示能見證吳敦義、馬英九含演說時間到合體上台,至少待了1小時,為了國民黨團結誠意十足,「可是並不是韓市長遲到讓他們等」。

 

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她也說,不要意圖導向韓國瑜又遲到,並解釋韓照原訂時間「準時抵達」,但大型造勢本身場控不易,前面好幾位拿了麥克風就欲罷不能的人很多,時間不斷被耽擱。韓市長及主辦單位為了讓表定演講者陸續發表完,比較晚Cue韓入場,表示對黨內前輩的尊重。

此外,對於馬英九演講被噓下台一事,李明璇則說「馬演講時,我與他就2個人的距離…剛開始許淑華和唐慧琳還在舞台右側,隨著鳴笛聲此起彼落,我親耳聽到好幾位激動的人喊著:『開除郭台銘、誰把郭台銘找出來的?』陸陸續續抗議的雜音越來越多…是我們站在台上的人發現氣氛不對勁,不忍心馬總統的面子掛不住,就連他的隨扈都插手進來幫忙翻頁講稿了!」

 
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她強調,站在身邊的所有人都希望幫助馬總統快速做結尾,所以淑華姐協助高喊支持口號、緩和氣氛,也導正大家今天是團結的一刻,主持人做的是明智之舉啊!並不是主辦方想故意卡掉他的發言,「更不是韓市長的旨意。」

李明璇也在文末大讚「馬前總統是好人,當下很有風度」,面帶笑容跟著喊凍蒜,她也呼籲,少數有心人士真的不必吹毛求疵、從中計較,是會害了馬總統原本的好意,還給了綠營見縫插針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李明璇#馬英九#韓國瑜#遲到#打斷#面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560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