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遇女約房東「做最後一次」 結果竟是圈套!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1名楊姓女子向已婚的紀姓男子承租房屋,但2人卻在租屋處發生婚外情,後來紀男想結束這段不倫戀,她於是要求紀男要好聚好散,相約到摩鐵「做最後一次」;事後楊女卻將自己和紀男提到上床的訊息傳給紀妻,對她騷擾及威脅。高院審理此案,依相姦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楊女5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楊女自2015年5月起向紀男承租房屋,但從5月到9月間,2人在租屋處發生6次性關係;之後楊女因不滿紀男疏遠自己、不願意離婚,就將自己和紀男的LINE訊息截圖傳給紀妻。紀男為挽回婚姻,表示願意以600萬元的基金債券、利息當做給楊女的補償,但楊女認為被紀男欺騙感情,持續以電話、簡訊向紀妻發洩不滿。

 

示意圖/TVBS

楊女於2018年2月向紀男提議前往摩鐵,「就做最後一次,以後都不會再騷擾」,但事後卻將2人討論外遇的對話截圖,用臉書傳給紀妻多位親友,並寫道「她(紀妻) 怎麼會想知道她老公跟我上禮拜一去了hotel,還希望阿姨轉達呢」、「(我是)被她老公玩的」。

新北地院審理此案,依相姦罪、加重誹謗罪、恐嚇危害安全罪,分別判楊女3月、4月、3月有期徒刑。楊女不服提出上訴,高院二審撤銷加重誹謗罪,判楊女應執行有期徒刑5月,可易科罰金15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外情#摩鐵#外遇#不倫戀#截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4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