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琵琶」亂中秋? 賞月兩樣情「西晴東雨」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徐崑山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4:20

今年中秋節,可能會有颱風來攪局嗎?氣象局說,菲律賓東方的低壓帶,最快明天就有機會生成熱帶性低氣壓,甚至增強為今年第16號颱風「琵琶」,對台影響還有變數,不過,以中秋節晚上天氣來說,大致穩定,賞月指數偏高,只有基隆、宜蘭、花蓮、台東,有短暫雨,得從雲縫當中找月亮,至於連假後期,就要注意低壓帶影響,北部東部,注意降雨。

圖/TVBS

 
星期一上班日,太陽炙熱,上班族依舊腳步輕盈,因為週五就要迎接中秋連假。

不過天氣好不好,還很難說,因為今年16號颱風琵琶可能即將現身,不排除影響台灣。

圖/TVBS

颱風生成與否還很難說,不過中秋節當天天氣大致穩定,晚上想賞月,東西兩樣情。
 

西半部天氣晴朗,可以看見一輪滿月,賞月指數高,不過往東走,基隆、宜蘭、花蓮、台東有短暫雨,下下停停,只能在雲縫當中找月亮。連假後期,天氣更不穩定。

圖/TVBS

不過說到中秋節颱風,最戲劇化的就是2016的莫蘭蒂跟馬勒卡,接力生成發警報,盤點歷年紀錄,2008辛樂克,2013年天兔,大家印象都深刻,今年中秋連假,颱風是否湊熱鬧,繼續看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颱風#琵琶#賞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2111

0.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