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接吻是哪一派?她酸台男「舌頭亂攪」引網戰翻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發現,台灣男生都好不會接吻啊!」1名女網友抱怨,許多台灣男生在接吻的時候,最在意的就是伸舌頭,而且似乎就只有這1招,但她認為單純的唇吻也不錯。她表示,曾遇過1位外籍華裔男友,很懂她喜歡的吻。文章一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並明顯分為二派,掀起熱議。

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很多台灣男生似乎認為接吻時,舌頭一定要經過對方的口腔,「只懂得這招法式接吻,舌頭亂攪一番…」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單唇式」的吻,不過只遇過1位華裔的男生懂得這樣接吻,讓她都快要融化了。

 

原PO發文引起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最後也說,知道自己發這篇文章,「一定會釣出一堆7PUPU的男生」,但還是勇於發表意見。果然文章引來許多網友批評「妳是喇過幾個」、「洋貨就是好」、「有人攪就不錯了」、「妳去移民國外就好了」、「ㄈㄈ尺中毒無誤」、「先把唇蜜、唇膏、口紅卸乾淨啊」、「所以單身不是沒有理由的」、「等妳試過更多的樣本數再來」。

不過也有許多女網友表示「認同,一點都不浪漫」、「同感+1,很愛亂攪」、「中肯」、「因為A片都這樣亂教」、「我也不喜歡伸出舌頭狂亂攪」、「大部分都拿舌頭狂甩對方嘴裡」、「我也覺得那樣超噁」、「懂妳的明白,但男生好憤怒」、「台灣男生真的要認清自己的缺點並改進,而不是看到人家講你怎樣,就只會反駁」、「你們應該感謝原PO透露女生的想法才對啊!」

 
許多網友表示不懂何謂「單唇式的吻」。示意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單唇吻#舌頭#法式接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154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