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出席韓國瑜新北造勢 侯友宜:台灣總要有人好好做事吧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2:52
資料照/TVBS
資料照/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活動,吸引全台各地韓粉前往參加。不過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將不出席,引發外界討論;侯友宜對此表示,自己平時假日都排滿了新北市政的行程,「台灣總要有人好好做事吧!」

侯友宜今日受訪時表示,平時假日自己都有7、8個行程,有時甚至到達雙位數,「今天也不例外,從早上8、9點就有行程」。翻開他的1日行程表,上午11時到板橋動物之家再到坪林,下午2時前往新店加新北捷運局活動,再到樹林文林國小。下午侯友宜預計還要視察新店溪州園區工程、九份交通疏運情形,並參加黃金博物館15年來首度夜間開放。以上行程一路排下來,真的是跑遍新北市。

 

現場媒體不斷提問侯友宜,關於今日不出席韓國瑜新北造勢之因;侯友宜說「我一直是以市政建設為最主要,每一項市政建設,市民都期待市長去當跟他們談一談、解決問題」。他並表示,「這一輩子好好做事才是最重要」,表示將事情做好,才是自己對市民所做的承諾。

侯友宜表示,現在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大家把心靜下來,好好的做事」,目前一切以市政為最主要考量,要拼新北市的未來不管在偏鄉或都會,將全力一步一腳印最到最好。最後侯友宜也說,「台灣總要有人好好做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造勢#韓國瑜#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22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