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得翻包!陸迪士尼放寬食物規定 仍惹議


發佈時間:2019/09/08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3:28

今年初,上海迪士尼因為不准遊客攜帶食物入園,還會在門口翻包檢查的規定,被一名大陸法律系學生告上法院,上個月,這項規定更在網路上引發民怨,直到最近,大陸媒體發現,迪士尼放寬了規定,但還是要翻包檢查。

圖/翻攝自 非著名特警微博

 
遊客vs.安檢人員:「你好看一下你的包。」

想進上海迪士尼,您得要先打開包包,接受檢查。

安檢人員vs.遊客:「(麵包沒有榴槤口味的吧?) 沒有榴槤口味的。」

 
遊客vs.安檢人員:「(你們現在是可以帶的是吧?) 對,是可以帶吃的,但是就是有一些異味的,需要再加工的食品是不讓帶的。」

沒有怪味的麵包可進去,這已經是放寬的規定,因為直到上個月,上海迪士尼都是不准攜帶食物跟酒精飲料入場的。

遊客vs.安檢人員(2019.8.15):「(那我這個水可以帶嗎?) 水可以。這個麵包,你在這邊吃掉吧。(這個我得在這邊吃啊?) 食品是一律不允許帶的。」

比起食物規定,更令大陸媒體跟遊客不滿的是,相對於日本迪士尼,安檢人員只是請遊客打開包包後,目視檢查,上海迪士尼動手翻找的舉動跟口氣,都讓人不舒服。

遊客:「我覺得如果翻包搜東西,還是有點侵犯隱私吧我覺得,畢竟你如果說直接這樣子翻,看別人東西太不禮貌了。」

上海迪士尼第一次踢到鐵板,是今年初,一名被迫丟掉食物的華東政法大學學生告上法院,8月份更在網路上發酵,是後迪士尼修改規定,但對於大陸媒體詢問,並未做出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迪士尼#安檢#食物#隱私#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17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