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都沒處理!衛生局長醉後大鬧急診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22:47

身為衛生局長,竟然在急診室打醫師!昨天晚間金門縣衛生局局長,因為家人發高燒,送到衛福部金門醫院急診,但他認為醫師都沒有積極處理,就跑進診間質問,甚至還動手推醫師一把,幸好保全和友人趕緊衝來勸阻,這才沒有再發生激烈衝突。

圖/TVBS

 
原本寧靜的醫院急診室,突然一名穿著襯衫的男子,醉醺醺的走進大廳,邊走還不斷對著電話那頭大聲嚷嚷。

金門縣衛生局長王漢志:「你不用再打了,我自己來處理就好。」

似乎是在跟友人講電話,但越講越生氣,說他要去處理,接著就走進診間。

 
圖/TVBS

醫師vs.金門縣衛生局長王漢志:「我的親人在這裡,我可以問你,現在狀況怎麼樣,你給我解釋,你不要跟我說什麼。」

原來他的親友到醫院看診,疑似不滿醫師處理流程,氣得他衝進診間質問醫師,甚至還動手推了對方。

保全vs.金門縣衛生局長王漢志:「等一下你不要動手啊,我哪有動手,我哪有推,推什麼,你是誰。」

保全發現不對勁,趕緊上前阻擋,就這樣雙方拉拉扯扯,險些爆發衝突,親友聽到口角聲,也來勸架,

圖/TVBS

6日晚間就在衛福部金門醫院,有喝醉男子大鬧急診室,幸好當時他只是推了一把,就被拉走。

而這名男子身分,其實是金門縣衛生局局長王漢志,原來他家人已經發高燒,認為急診室人員都沒有積極處理,才會這麼生氣。他106年調到金門任職,但身為公務人員,竟衝到醫院鬧事,現在警方也介入偵辦。

 
金門縣政府秘書長陳朝金:「是主管金門縣醫療的衛生局局長,發生在他身上,我覺得不可思議,發生這件事情縣政府立場除了高度予以譴責之外,在下個禮拜上班之後,本府會盡速召開懲戒委員會。」

對此衛生局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不過縣長也強調,譴責暴力,畢竟局長自己都曾為醫師,結果這回角色互換,變成病患家屬,卻做出這樣不理性行為,完全忘記急診暴力零容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衛生局#毆打#金門#王漢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929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