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擄人討15萬跑路費 男子左腿遭砍傷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季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3:41

一名吳姓男子6日晚間,在台南一家超商外遭人擄走,對方要跟他討15萬跑路費不成,居然持刀將他左小腿砍傷,後來被害人打給朋友求救,他朋友起初報案,警方還說可能是詐騙,叫他不要匯款,但最終不放心,還是匯了15萬給對方,而被害人最後被丟包在嘉義一間醫院外,後來才搭計程車,轉往大醫院急診。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拍下,吳姓被害人搭計程車到急診室門口,因為左腳受傷,無法行走,只能等院方推輪椅來。

記者vs.院方:「推進來這個嗎,對這個,都沒有朋友喔,沒有朋友跟他來,沒。」

男子左腳,包著層層紗布,檢視傷口不得了,小腿上明顯刀傷,幾乎深可見骨,醫護人員趕緊將人推進去動緊急手術,所幸及時就醫,最終撿回一條命,只是為何受傷勢如此嚴重。

 
圖/TVBS

被害人友人:「八點出頭的時候,接到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說什麼他要跟我借錢,後面我了解情況之下是,他好像被人擄走。」

原來這名受傷的吳姓男子,6日晚間六點多,在台南一家超商外,遭人強押上車,對方跟他討15萬跑路費不成,竟將他左腿砍傷,後來又打電話給害人朋友,要他們幫忙籌錢,否則不放人。

被害人友人vs.嫌犯:「人不要再動了,不會不會,我跟你掛保證,你現在是對他怎樣了,他怎麼會痛到受不了,我還買藥,買蹦帶回來貼,真的,我沒唬爛。」

電話那一頭是勒索嫌犯,開口要錢,不然吳姓被害人傷勢愈來愈嚴重,接到電話的友人於是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卻認為可能是詐騙,叫他別匯款,男子不放心還是匯了15萬,被害人最終被丟包在嘉義一間醫院門口,後來才轉搭計程車,前往嘉義基督教醫院就醫。

圖/TVBS

被害人友人vs.嫌犯:「我相信以後你們一定不會放過我,不是說不放過你,這種東西看怎麼簡單處理就好,我知道。」

嘉基急診部部主任劉中賢:「他是傷到肌肉,所以肌腱的部分,是他因為在小腿的中部,所以目前是,看起來是把肌肉切斷了。」

 
男子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暫時無生命危險,只是嫌犯有多少人,雙方是否認識,單純討跑路費還是有債務糾紛,案情諸多疑點,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擄人#跑路費#砍傷#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5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