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私處反覆感染 竟是老公「乒乓效應」惹禍!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2: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在社會醫療觀念進步,關於性病的討論也更加開放。有醫生日前就分享病例,替觀眾做衛教,表示有人妻反覆泌尿道感染,看了3科門診都無法徹底痊癒,後來發現竟是與先生行房時,「乒乓效應」所造成的。

洪永祥醫師表示,這名病患反覆感染,是因為老公的乒乓效應。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節目《醫師好辣》中,指出這名人妻,因為發燒、頻尿而求診,被診斷為泌尿道感染。洪永祥表示,這種病例應該是不難治療的,「大部份都是大腸桿菌,弄個抗生素吃7天就好」,但仔細一看病歷,卻讓他相當訝異。

病患已經在3個科別求診,卻一直無法痊癒。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病患為了泌尿道感染看過婦產科、感染科、泌尿外科,每次治療後又再次發作,反反覆覆一直無法真正痊癒。洪永祥仔細問診,發現她和先生行房時,不使用保險套,擔心2人之間會有乒乓球效應,所以建議她帶老公來一起治療,之後人妻果然有一段時間未再復發。

但1個月後,妻子竟然又感染了!洪永祥表示自己也是百思不得其解,直到病患先生某天自己主動回診,要向醫生取藥,但卻不是給太太吃。醫生好奇問「是要給誰吃?」他才坦承在外面有小三,並稱是因為妻子感染讓夫妻間性生活停擺,只好出外找小三。
 

病患先生向醫師坦承在外有小三,才讓醫師恍然大悟。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洪永祥說「太太傳染給先生,先生傳染給小三,2個夫妻治療好,小三再傳回給先生,先生再傳回給太太,3人一起打乒乓球,就更複雜了」。最後他也建議這名人夫,一定要帶小三一起接受治療。

醫師最終只能建議病患先生,要帶小三一起看診治療。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感染#小三#泌尿道感染#抗生素#保險套#乒乓效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