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質疑選舉經費來源 郭營嗆:苦幹實幹賺來的! 


發佈時間:2019/09/0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0:38
TVBS/資料畫面
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初選後代表藍營角逐2020,同時受到外界矚目的郭台銘陣營日前透露要參選會獨立參選,傳出可能與王金平和柯文哲組聯盟,備戰2020。而韓郭陣營6日也在節目上交鋒,互相質疑競選經費來源,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率先開炮,懷疑郭陣營的初選費用是現在的3倍,不過此番言論,也被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駁斥,郭台銘這次競選中所支出的花費,都是靠自己努力賺來的,也不需要向民眾或是民間企業募款。
 

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政論談話性節目《新台灣加油》於6日播出中,潘恒旭表示在高雄看到好多郭台銘的看板,質問看板是否都有列在經費預算內;對此,高虹安回應那些看板,包括「我信郭台銘拚未來」,都是支持者自己出錢掛的。潘恒旭緊接著問「如果把支持者力挺的都算進來的話,妳有沒有評估過,你們初選的費用可能是現在的三倍?」,高虹安則說自己並無經手競選經費,但也兩度強調「所有經費都是郭台銘苦幹實幹,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他自己賺來的,都不需要向民眾或企業募款」。

 
 
接著,高虹安也回嗆,要潘恒旭先審視自己陣營的用錢,「我覺得要回答這個問題的反而是韓國瑜市長,韓國瑜在選舉過程當中的政治獻金募款,有非常大的問題」。高虹安也提到,先前外界傳出韓國瑜去年九合一競選宣傳花費中,其中兩千萬流入和潘恒旭有關的「旭創意」公司,遭人質疑這些錢流入自家口袋。對此,潘恒旭則回應「旭創意那兩千萬怎麼用的,我都有公布,而且經過監察院,都有申報」,雙方交火一來一往,也引起不少討論。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潘恆旭#高虹安#郭台銘#韓國瑜#競選#20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2068

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