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找她聊天」!疑爭風吃醋 男持假槍嚇情敵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9:42

新北市三峽一間KTV外,有客人不滿女性友人離開包廂和其他男子交談熱絡,一氣之下竟然手拿著槍朝對方揮舞,還找來兩名同夥,手持西瓜刀和電擊棒在超商埋伏,警方出動10幾輛警車到場,清查後才發現是把玩具槍,虛驚一場。

圖/TVBS

 
一大清早ktv外,這名身穿連帽外套的男子手中握著一把槍,放下後又舉起像是對準目標,過程中不停用手摀著耳朵,看似隨時都要開槍,路過民眾嚇出一身冷汗,趕緊報警,幸好最後證實,只是一把玩具槍。

目擊民眾:「看到他們在對嗆,在吵架,吵到最後,那年輕人就亮槍,警車大概8、9部,喝酒醉那個客人有兩部(車)。」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三峽一間ktv外,持槍的黃姓男子和朋友約在這裡歡唱,期間他的女性友人離開包廂找朋友,但一去就是好幾分鐘,黃姓男子下樓想找對方,發現她站在車門邊,和駕駛有說有笑,疑似醋勁大發要女伴趕快上樓,同時叫其他兩名同夥下來支援,一人手持西瓜刀一人拿電擊棒,躲在隔壁超商埋伏。
 

圖/TVBS

記者簡育琦:「疑似看到女伴和異性友人聊天聊太久,嫌犯一氣之下竟然是拿著玩具槍,指著對方恐嚇,車主發現狀況不對,趕緊開車逃跑。」

三人事發後裝作若無其事,回包廂繼續唱歌,警方獲報有人打架出動10多輛警車到場,最後在包廂起出玩具手槍,20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打工,助陣的兩個朋友才14、15歲,都是未成年,通通依社維法移送法辦。無故攜帶玩具槍可處3日以下拘留或18000元以下罰鍰,想在女伴面前逞威風,還沒出風頭先狼狽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醋#社維法#電擊棒#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4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