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突暴衝! 婦下半身卡車縫隙遭夾擊慘死

記者 李潔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20:57

都已經停好車,但車子突然暴衝,當場被夾擊!6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中和,這處停車場,一名婦人下車時,車子突然前進,整個人上半身在車內,下半身卻卡在車外,動彈不得,等到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廂型車車們開啟,撞上2輛停著的轎車,但奇怪的是婦人卡在車門外,動彈不得。

記者李潔:「停車場發生了離奇意外,一名婦人突然被車子夾死,鞋子還掉落在地上,而被壓撞擊的銀色休旅車,還停在旁邊等候警方鑑識。」

停車場內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在一輛紅色廂型車旁,來來回回蒐證,只是這起車禍,怎麼發生。

 
圖/TVBS

附近民眾:「他自己撞別人的,自己撞別人的啦,他前面有兩台車啦,然後他可能自己撞人家啦。」

6日下午1點多,中和自強路的一處停車場,當時70歲游姓婦人停好車,準備從駕駛座下車,結果車子卻突然爆衝,婦人上半身還留在車內,但下半身被夾擊在車與車中間,等到消防隊員到場,她已經失去意識,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圖/TVBS

遭撞銀色轎車駕駛:「就夾住了啊,沒有心跳沒有呼吸,就是移車讓他們急救啊。」

其他駕駛被通知,才知道車子夾到人,趕到現場時,就只看到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移車讓救護人員搶救,只是好端端的停車,怎麼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警方還要釐清,但是這一場驚魂,也讓附近民眾,嚇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駕駛#暴衝#警方#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104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