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多利安肆虐美東! 龍捲風摧毀拖車


發佈時間:2019/09/0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2: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颶風多利安侵襲美國東南部,造成淹水、斷電,還帶來龍捲風,當地滿目瘡痍。美國總統川普卻連颶風的路徑都搞不清楚,先前口誤說,颶風會侵襲阿拉巴馬州,遭到專家打臉後,竟然疑似拿筆修改預測圖。

龍捲風肆虐過後,停在戶外的拖車被嚴重摧毀,路面上一片狼藉。颶風多利安侵襲美國東南部,帶來的龍捲風,也在南北卡羅來納州造成許多災情。

 

居民:「(龍捲風)很短暫,大約維持了10到15秒,我一生中從沒看過這樣的景像。」

強風豪雨吹斷了電線,造成約25萬戶停電。多條馬路變成了汪洋,還有上百棵樹被吹斷。

有汽車卡在海灘上動彈不得,差一點就被大浪沖走。甚至還出現超過30萬美元的毒品,被吹到沙灘上。
 

多利安先前登陸巴哈馬,當地到處滿目瘡痍,造成至少30人死亡。

多利安釀成嚴重災情,但是美國總統川普,卻連颶風的路徑都搞不太清楚。

美國總統川普:「阿拉巴馬州可能至少有一些強風,或是更嚴重。」

他先前口誤說,颶風會侵襲阿拉巴馬州,遭到專家打臉後,現在竟然疑似自己拿筆,把預測圖的路徑往前畫,延伸到阿拉巴馬州。

川普還在推特發文,說阿拉巴馬州原本會遭受襲擊,不過後來颶風轉向了。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布蒂吉格:「我為總統感到難過,我不知道他的助手是否認為他們必須這樣做才能,保護他的自尊。」

面對記者提問,總統是不是自己在預測圖上加工,白宮幕僚怎麼樣都不肯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颶風#多利安#川普#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20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