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轎車追撞太緊張 急倒退又騎上小黃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0:42

台北市中午發生離奇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竟然爬上計程車車頭!原本路過民眾,都以為是計程車煞車不及,把前方黑色轎車鏟了起來,沒想到警方調查才知道,原來是黑色轎車綠燈起步,不小心先追撞前方車輛,一時緊張立刻倒車,加速過快才會一路爬上計程車車頂,幸好車禍發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圖/TVBS

 
十字路口變綠燈,車輛起步,中線車道小黃後方黑色轎車,突然向後猛加速,就像是爬坡賽一樣,直接騎上車頭、擋風玻璃最後整輛車壓了上去。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誇張,黑色轎車就在一瞬間,倒退直接爬到計程車上頭,離奇的車禍意外,發生在台北市承德路跟庫倫街口。

圖/TVBS

中午11點多,黑色轎車駕駛陳姓男子,看到燈亮以為前方小黃要前進,油門一踩不慎撞到,因為太緊了,又緊急打倒車檔,沒想到一路向後衝,爬上後方計程車車頭上。
 

目擊民眾:「計程車在下面上面就車尾巴,(有點像把它鏟起來),對,像是鏟起來一樣,(有人受傷嗎)沒有人受傷,我沒有聽到救護車。」

圖/TVBS

被騎到頭上的計程車,事後停在路邊,後照鏡撞斷,車頭凹陷,玻璃也有碎裂痕跡,離奇的車禍意外,吸引不少路人圍觀拍照,警方表示,肇事駕駛沒有酒駕,只是一時緊張才會釀禍,目前已經向前後兩部計程車賠償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追撞#和解#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1904

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