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電車事故34傷 目擊者:卡車疑拋錨平交道上


發佈時間:2019/09/05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4: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今天發生電車衝撞卡車嚴重意外,至少34人受傷,電車上共有約500名乘客,事發後已全數疏散。目擊者表示,卡車看起來可能是拋錨在平交道上,就這樣直接被電車撞上。

這列開往橫濱方向的京急線8輛編組的快速特急列車,今天上午11時40分左右行經橫濱市神奈川區,一經過神奈川新町站後馬上就跟卡車發生碰撞。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消防單位表示,截至下午1時,至少已有34人受傷,其中卡車司機重傷,另有兩人傷勢中等,31人則是輕傷。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事故現場的平交道附近有許多住宅與超市。在事故發生前,一名30歲男性駕駛目擊卡車停在平交道上,可能因拋錨動彈不得,接下來柵欄降下,就這樣被電車撞上。

這名目擊事故的男子說,聽到一聲巨響後,瞬間就看不見卡車蹤影;接下來就是濃煙竄出,也可以聽到電車內傳來的慘叫聲。
 

住在事發現場附近、事發時正在自家一樓的59歲女性說:「出現一聲巨響,連住家都出現搖晃,還以為是火災發生爆炸。」

這名女性說,在黑煙直竄之際,有銀色及黑色的碎片飛來,有些還落在自己家裡的汽車上。

她爬上住家2樓一看,發現京急線的鐵軌冒出黑煙,首節車廂傾斜,也可以看到有人從首節車廂逃出,「有女性看起來像受到驚嚇而哭泣」;感覺天空中有像電車碎片的東西隨著黑煙在空中飛舞,「真令人吃驚」。

事發現場附近的看護專門學校25歲女職員說,工作時在一樓的職員室聽到巨大聲響,之後就聽到看見事故現場情景的女學生說,「發生大事了」。

NHK報導,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詳細事發狀況。京急電鐵公司表示,發生事故的電車上共搭載約500名乘客,事發後已協助車上所有乘客疏散。

警方表示,卡車司機因為被壓在車輛下方,雖然被緊急送醫,但傷勢嚴重。

京急快速特急列車一般行經這個路段的時速可達120公里,所以可能是在高速行駛情況下直接撞擊卡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電車#卡車#拋錨#平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37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