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張忠謀續任APEC特使? 府:規劃中無需猜測


發佈時間:2019/09/0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2:07
圖/TVBS
圖/TVBS

今年APEC經濟領袖會議,11月16、17日將在智利舉行,傳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再擔任領袖代表,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正在規劃階段,一旦有確定的安排,就會向各界說明,也請外界無需猜測。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黨政高層透露,去年代表總統蔡英文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擔任APEC領袖代表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將二度代表總統前往APEC峰會,這也是張忠謀第三度擔任APEC領袖代表。第一次是在陳水扁政府時期;後續主辦國將到訪台灣遞交APEC領袖峰會邀請函,並待程序完成後總統府即會對外公布。

 

有關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特使人選的報導,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基於互信,相關安排不便對外透露」。APEC領袖人選是代表總統出席的特使,未來人選確定後,會由府方適時公布。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對於媒體詢問今年度APEC領袖代表選任事宜,目前正在規劃的階段,一旦有確定的安排,就會向各界說明,也請外界無需猜測。(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EC#張忠謀#領袖代表#特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5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