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外套捲進後輪 她手臂「扭成麻花捲」險截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1:49
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恐怖!大陸廣東省佛山順德區1名林姓女子,上月30日中午搭乘同事的機車外出,當時她為了防曬,決定將1件防風外套反穿,未料外套下襬太長不慎捲進後輪,連帶將女子的手臂也捲入,導致她手臂扭轉成「麻花捲」。所幸及時送醫搶救,女子躲過截肢保住手臂,目前正住院觀察當中。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當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林女倒臥在機車上,身上的外套與左手臂被死死纏在後輪中,整隻手臂還遭扭成麻花狀,畫面相當驚悚。醫護人員當場替林女注射麻醉藥物,同時剪斷衣物、拆除機車後輪,歷時9分鐘,才成功將林女的手臂救出,並緊急送醫急救。

 

圖/翻攝自新浪廣東順德微博

報導指出,所幸林女送醫後成功保住左手臂,逃過截肢的命運,而騎車的同事也僅受輕傷,目前林女正在住院觀察當中;對此,警方事後也提醒民眾,駕駛或乘坐機車、電動車時,要避免穿著防曬衣、裙子等易隨風飄搖的衣服,否則若不慎捲入車輪,恐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後輪#外套#捲入#麻花捲#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98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