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柯配」有可能? 柯文哲:要選就自己選


發佈時間:2019/09/0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1:26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媒體專訪表示,會思考「郭柯配」的可能性。不過,他今天說「要選就自己選,不然就是台北市長幹到完」。

柯文哲4日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認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17日前會宣布參選,10月將赴美向美國總統川普報告,而他會思考「郭柯配」,並表示郭台銘的競選標語是「台灣重開機」,郭的形象是「霸氣總裁」。

 

他在專訪中也指出,看好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能接替他,擔任下一任台北市長,盼能與蔣聊聊,同時表示,張哲揚再過3、4個月要退休,可擔任台灣民眾黨秘書長。

不過,他上午在市政大樓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不會有「郭柯配」,若要選舉,就自己參選總統,否則就是做完台北市長第二任期,而他不會知道郭台銘赴美拜會什麼人。

有媒體質疑柯文哲「失憶」、「講過的話都忘記」,並詢問柯文哲說蔣萬安是最好市長人選一事。
 

柯文哲表示,他在專訪中被問的題目為「你對台北市長下一任想法」,他認為若國民黨現在辦台北市長初選,蔣萬安會出線,3年後不曉得,而他覺得無論藍綠,「什麼樣的人都要認識,不是壞事」。

被問及會對蔣萬安分享何種經驗,他說,「先問每天7點半上班,你行不行」。

至於建議郭台銘副手人選條件,他說,本省籍、南部、女性,且具備人文、關懷、醫療等,並建議郭台銘做自己做擅長與表現最好的一面,只是要改掉罵部下的小缺點。

對於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將任民眾黨秘書長一職,他先反問媒體「你在哪聽到的?」得到「你昨天講的」回答後,柯文哲又說「我有這樣講嗎?」、「退休以後要幹什麼都可以,沒有錯」。

被媒體追問時,柯文哲表示,「他從市政府秘書長,變黨的秘書長也是滿有創意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郭柯配#郭台銘#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89

0.1766